Case Studies

德仁营销是如何一步一步让Kelly Oriental火遍新加坡小红书的?

小红书通过打造深入人心的品牌故事恶化创意内容建立了忠实的用户群体。在这里,商家们可以洞察到最新的流行趋势和热点话题,并且“真诚”地参与到内容共创中,引发用户强烈的情感共振,从而实现让用户主动种草与分享。和以前硬广告的形式相比,人们更容易被这样真实的顾客分享所打动,自然而然而地愿意为其买单。德仁营销目前已经通过小红书代运营与推广服务,帮助Kelly Oritental获得优质客源并到店成交。

查看更多

怎么写出小红书爆文?!!三分创意+七分品牌

作为一个大家备受瞩目的社交平台 —小红书,已经拥有万亿用户。并且小红书在新加坡的用户数量也在不断增长。它不仅是创作创意人才的天堂,更是一个品牌传播的绝佳平台。小红书正在以一个以生活方式、时尚、美妆为核心内容的社交电商平台,迅速在新加坡掀起一股热潮。正因为小红书的火爆和创意为王的概念,因此写出“爆文”是每位创作者的目标。想要写出小红书爆文需要不断尝试和时间,同时关注受众的反馈和互动,从中不断优化和改进内容的创作策略,才能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

查看更多

德仁营销是如何帮助KAI SUITES火遍新加坡备孕圈的?

KAI Suites是德仁营销的合作商家之一。作为新加坡第一家政府授予牌照的月子中心,KAI Suites拥有极高的护理专业水准,同时商家对套房布置、餐品营养以及产妇产后恢复等方面都有极高的专业坚持。但由于缺乏推广的技巧,在找到德仁营销之前,入住率不到一半。德仁营销经过对商家的仔细了解,为KAI Suites制定一套小红书推广方案。现在的KAI Suites持续爆满,一床难求。

查看更多

德仁营销是如何让OGL医疗中心在小红书上火起来的?

新加坡疫情近况是大家每天都会关注的热点。而与德仁营销合作的商家OGL MEDICAL可以提供国药疫苗以及抗体检测,于是我们选择了一位长期合作的小红书博主,当天体验、当天发布推文,即时抓住了热点话题,并且是相关话题的新加坡首发。

查看更多

德仁营销是怎么助KIMIYO SPA火遍新加坡小红书的?

德仁营销为KIMIYO SPA提供小红书代运营服务以来,每一篇博主推文都有很高的互动量,评论区有很多粉丝询问价格,短短半个月内,已有十几位顾客前往购买和使用双人VIP SPA套餐。

查看更多

德仁营销是怎么协助国泰中医火遍新加坡小红书的?

新加坡国泰中医2021年刚刚在新加坡开幕,刚开始的知名度并不高,通过用小红书引流和推广,现在国泰中医已成为新加坡小红书博主的热门打卡地。让我们看看德仁营销具体是怎么帮助国泰中医在小红书上提高知名度,从而提高业绩。

查看更多